close

難得1月總算有比較多的休假了,趁機把新近開幕的百貨公司都逛完了,這次就跟小手來到義大利風格的貴婦百貨-Bellavita玩玩吧!

Bellavita1樓,被打造成仿義大利街頭的廣場,天氣很好呢!廣場頂蓬是自然採光的設計,讓人身在室內也能感受到陽光的氣息,忍不住一進去就坐在噴水池畔休憩,也有很多人在這裡拍照唷!然後就這樣看著人來人往,突然發現幾乎人手一杯冰淇淋是怎樣!馬上就決定要下美食街去找尋冰淇淋的蹤影啦!


還蠻好找的,因為整條貴氣的美食街裡,就只有這家義大利冰淇淋旁邊圍滿了眾多平民(噗~),身為一介草民的我,當然就跟著排下去了。至於旁邊那些金箔蛋糕、抑或青木定治這般製作得如詩如畫的法國甜點,就先當作精緻的藝術品欣賞一下就好了



話說Felice Gelato的冰淇淋沒有賣單球呢!直接雙球起跳($150,另外也有賣奶昔、飲品($80~$180)什麼的,不過今天的天氣或許就是適合冰淇淋吧,現場的人都點冰淇淋。


於是點了「巧克力丁」+「浸在白葡萄酒裡的葡萄」($150)-是聖代唷!價錢裡直接就含了鬆餅花藍+餅乾+棉花糖這些玩意兒,還很貼心地把花藍裝盛在透明小盒中,從店員那一接過手,馬上就捧著它直奔1樓的噴水池廣場,感覺坐在噴水池畔吃冰淇淋有一種好悠閒的氣氛噢!哈!


「浸在白葡萄酒裡的葡萄」-我承認我是因為它名字取得特別長才點它的,不知道為什麼只有它的名字取得特別拗口,所以我想一定有它的過人之處吧!果然一入口就散發著和煦的酒香,是很舒服、很溫柔的那種口感,加上店員說它其實是不含酒精的,所以怕酒味的人應該也可以接受喔!至於我,倒是素來就偏愛帶點酒味的冰淇淋,總覺得酒香氣可以讓冰淇淋的口感表現出多一點層次呢!要是酒味再濃一點,我一定會更愛,哈


「巧克力丁」-另一球本來想點「黑森林巧克力」的,但小手偏愛類似瑞士巧克力這般的口味,遂依了他而點了看起來很像的「巧克力丁」,老實說,這球讓人有點失望呢!或許是因為巧克力味不夠重吧!?總之,沒有一般市面上的瑞士巧克力口味好吃,就是我常說的,吃完不會留下印象的那種,就連不特別偏愛冰淇淋的小手在嚐過之後,也能感受到這種差異呢。


整體而言,Felice的冰淇淋並非個人所偏愛的濃郁型,但確實算是老少咸宜的大眾口味,接受度會很高,只是吃完不會令人感動。同樣是位於貴婦等級的百貨美食街裡,同樣都是義大利冰淇淋,BellavitaFelice實在是輸給微風廣場的Venchi很多呢Felice的贏面或許只在價格上,或是添加了餅乾、棉花糖的視覺上!?嚴格說起,它的鬆餅花藍咬起來也沒有Cold Stone的香脆。


啃完冰淇淋後,來看一下在這個貴婦出沒的地帶裡所遇到的貴婦狗作結吧!是隻爆炸可愛的獅子狗呢!很乖巧,表情超憨厚的,而且真的好獅子頭噢!!我很孤陋寡聞,是第一次看到這種狗狗呢!看來偶爾來踩一下貴婦的地盤是有助開拓視野的(誤),以後有機會再來
Bellavita玩吧!不知道改天試Felice別的口味會不會讓我翻盤呢? 




延伸閱讀
11家品牌冰淇淋心得): 
1.  身為一個重度冰淇淋嗜吃症患者的List



Felice Gelato
地址:Bellavita B2美食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n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