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2006Cold Stone甫從美國引進之時,只知道這是一家名氣響亮的冰淇淋品牌,好像很多人到了美國都會去吃,其它就一無所知了,單純想湊熱鬧、去光顧一下,於是毫無頭緒地點了「創始人的最愛」這口味,還加購了鑲巧克力邊的鬆餅花藍,沒想到整個組合在一起,從此奠定了我對Cold Stone的壞印象-甜、死、人!!!然後,就不知道隔了多久沒踏進過這家店了。直到7-11開始發起集點數、換優惠的活動,才漸漸又開始吃了不少回的冷石頭


所以囉,這回也是因為跟食伴一起集滿了幾張小
7貼紙,才會跑來吃冷石頭的。以前都懶得替冷石頭寫文呢!不過,後來吃著、吃著,突然有天覺得「其實也沒那麼糟」,就決定要把冰淇淋文補齊了。或許是冬天總是比較嗜甜的緣故吧!



Cold Stone的特色十分鮮明,應該也不用我多說啦!石板炒冰(有時還要故意耍帥拋接一下冰淇淋)、定時唱歌(其實以前我曾經覺得吵死人)、主動倒水(所以店家也知道自家冰淇淋真的太甜吼~)等等,以前總覺得這家企業太過度刻意營造歡樂,多少有點反感,現在或許是心境變了,覺得這樣的經營方式似乎真的會讓人心情變好呢!


雖然Cold Stone標榜可以自創冰淇淋聖代組合,但我還是習慣點現成的經典系列冰淇淋,總共分了:Like it小杯($110)、Love it中杯($160)、Gotta have it大杯($210)三種Size,我也總是很習慣吃Love it的份量,所以,以下的冰淇淋照片都是Love it的大小噢


藍色冷氣團Blue Cold Air(寒流限定)(鬆餅花籃+$20)-棉花糖冰淇淋+薄荷巧克力葉+鮮奶油+派皮餅乾+棉花糖。這口味是12度以下時才有賣的喔!還搭配買一送一的優惠耶!不過私心認為,這款色彩清爽的冰淇淋,應該夏天拿出來賣比較適合吧!?棉花糖感覺就是很夏天的氛圍啊!雖然也挺有甜度的,不過在Cold Stone裡面算是比較不厚重的口味了,吃起來沒有特別讓我愛或不愛,只是看到「寒流限定」的字樣,著實會讓人想吃吃看就是了。另外,花籃烤得好好吃噢!原來不要選加了巧克力的花籃就不會甜膩到死了,最近深深覺得Cold Stone的鬆餅花籃算是眾多冰淇淋品牌中第一名的餅皮呢!尤其是人多時,就有機會吃到現烤好剛冷卻下來的,真的很香脆、很好咬呢


愛戀巧克力Chocolate Devotion巧克力冰淇淋+粒粒黑巧克力+巧克力醬+布朗尼,甜度5分全滿。只能說加了粒粒黑巧克力果然有差,口感紮實了不少,把原本味道一般的巧克力冰淇淋整個變好吃了,食伴每次來冷石頭都只肯吃這款呢!雖然甜度也有五顆星,但綜合了粒粒黑巧克力後,倒也不覺得甜膩到令人受不了,吃起來就真的「蠻巧克力的」,我也常常偷挖食伴的愛戀巧克力過來吃噢!哈!


花開富貴Blossomy Richness(季節限定)芝麻冰淇淋+桂花釀+派皮餅乾+小麻薯。這是Cold Stone1月推出的限定口味,看起來就很芝麻湯圓,店員主動請我試吃了一口芝麻冰淇淋,只能說簡直是桂冠芝麻湯圓的翻版嘛!可是我以前曾經很愛芝麻湯圓,現在變成冰淇淋卻總覺得哪裡怪怪的!?很奧妙就是了,但我相信會有人喜歡呢!


起司蛋糕范特西Cheesecake Fantasy(鬆餅花籃+$20)-起司蛋糕冰淇淋+派皮餅乾+藍莓+草莓,甜度四顆星。話說起司類的冰淇淋永遠是我的罩門,根本是哪一家的我都會說好吃吧!所以,不例外地,起司蛋糕范特西就是我在Cold Stone裡最愛的口味啦!雖然還是沒有Mövenpick的義大利起司冰淇淋或Häagen-Dazs的草莓起司冰淇淋的濃郁口感來得令人心醉神馳。


就是愛找茶兒Just Looking For Tea鐵觀音茶冰淇淋+桂花釀+南瓜子+葡萄乾,甜度2顆星。這款可算是冷石頭家裡甜度最低的口味了吧!很推薦怕甜膩的人點這款唷~(不過要是真的很怕甜膩的人,基本上我也不建議妳來Cold Stone)。鐵觀音茶冰淇淋泛著微微的茶香味,跟南瓜子、葡萄乾的組合真的很搭唷!只是也不要太期待鐵觀音茶的茶香味就是了,不說我也不會知道是鐵觀音。但食伴說:「要是用抹茶就更好了!」這點我倒是沒有很認同,抹茶的濃厚反而會破壞這款原有的那股淡淡的韻味吧!個人覺得這款算不錯吃了,屬於下次來可以再點的口味。 


乾超載了Cookie Overload油冰淇淋+黑巧克力葉+巧克力醬+OreoCold Stone有眾多口味都是用奶油冰淇淋打底的,結果我們反而最不愛點這一類的。這次是因為小7兌換券快到期了,門市擠滿太多人,許多口味都缺貨中,食伴點不到他最愛的愛戀巧克力才屈就的,就……吃起來不痛不癢的一款,實在是對奶油冰淇淋缺乏足夠的愛啊!


總是給人歡樂印象的Cold Stone永遠有許多促銷的花樣,最近除了限定口味外,又在1月推出了週邊商品呢!分別是:酷聖石冰淇淋護唇膏(冰淇淋加購價$95/ 原價$120)、冰淇淋鑰匙圈與冰淇淋吊飾(加購$80/原價$160),都是售完為止。我很捧場地買了噱錢的迷你冰淇淋桶造型護唇膏,共有「藍色冷氣團」、「草莓美眉」兩種,我挑了棉花糖冰淇淋口味的唷!只是……除了造型擬真+香氣確實如出一輒之外,沒有其他優點了,是很需要補擦保濕度才能持續的一款。如果是為了實用目的的話,就不推薦啦!為了趣味、可愛的話,倒是蠻可以收藏的。猜想以後還會有更多的週邊商品吧!?雖然明知道是噱頭,但還是忍不住參與了,就跟7-11集點遊戲一樣啊!只能說,我真的是個很好騙的人呢~


延伸閱讀11家品牌冰淇淋心得): 
身為一個重度冰淇淋嗜吃症患者的List


Cold StoneCreamery
酷聖石冰淇淋 崇光門市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Sogo忠孝館 B1
電話:02-8771-0301
官網http://www.coldston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n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