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遇到衰事之後就會想到豬腳麵線。


這次為了要安慰某人所以決定就餵他吃豬腳麵線

但我對豬腳沒什麼研究,只記得在家裡的餐桌上還有基隆夜市的攤位上有吃過少少幾次而已,有名如萬巒豬腳這樣的臺灣美食我卻連看都沒看過、聞也沒聞過,反倒是在BerlinMünster的餐館裡點過Eisbein(白煮醃豬蹄),兩相比較之下料理方式可是大不同呀!


總之我唯一知道的豬腳麵線就是這家了:阿水獅豬腳大王!約莫四年前為了慶祝終於成功分手而特地跑來吃的,雖然滋味不錯,但實在是沒事不會跑來吃,可能是我的關注力都集中在甜食上吧!阿水獅豬腳大王是台中二十年老店,專營豬腳類傳統小吃、便當、彌月、生日、佳節禮盒等等,適合團體訂購送禮。不過我吃豬腳的理由如前所述,故各項產品中只嚐過豬腳麵線啦!


這次是買外帶,所以照片只有少少三張,當然也沒有拍店面裝潢了。剛好就把重點完全放在豬腳麵線($100)上吧!讓我過了這些許年還記得這家店的原因就在於他們家燜煮熟透的豬腳,筷子撥弄即可輕易骨肉分離,適合都會女性在外優雅進食,無需不顧形象地張嘴大啃特啃,當然口感也是軟軟QQ又入味啦!除此之外,麵線滑順略有彈性,且根根分明不會糊成一團,表面佈滿光澤但不會過度油膩,只是就份量上而言不曉得對男生夠不夠!?因為小手嗑完馬上嚷著說還要再吃一份!我也搞不清楚究竟是因為好吃還是因為沒吃飽啊……

阿水獅豬腳大王-台北分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35-1
電話:(02)2752-19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n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