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為我的食伴下的,雖然我這天也受了傷,但我更願意為你的多媒體播放器默哀一分鐘。(默

話說這天本該是咖啡車出動的大晴天,老大還怕自己會忙不過來,特意要我去當小助手,天曉得我把桌椅洋傘全都擺妥了、老大也把咖啡車吧台整理好了、三兩位熟客也已經來報到了,正要開張大吉的剎那間──咖啡機不能煮啦!!!於是只好招待熟客喝喝牛奶、咬咬鬆餅,白忙一個早上,就草草收工去吃午餐了。

因此我們就跑來吃GoodDay啦!老樣子,是小手介紹而知的一家店,因為上次我不想在他面前狂吃所以這次帶別人來狂吃一頓(XD……可想而知,就是好吃才會回籠嘛!


其實來了兩趟都點了一樣的東西:哈拉燻雞Pizza雙人套餐($360),我看上的是切片很厚實的墨西哥辣椒片啊!所謂的套餐呢,就是多了一盤份量十足的炸薯條,酸奶油、莎莎醬、乳酪、蜂蜜芥茉四選一的沾醬,再加上兩杯飲料,如果選的是碳酸飲料或紅茶類都可以續杯唷!除了Pizza之外還有漢堡、熱狗、三明治等可以選擇,大部份都是單點100多,套餐200多,只有Pizza價格較高,單點要$240,算是既平價又美味的美墨速食囉!官網有提供詳細的菜單,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首先上菜的是表皮炸得酥酥的薯條!有些餐廳的薯條為了追求表皮酥脆的口感反而炸到有些過硬了,但是這裡的不會唷!最難能可貴的是吃完了手指上不會殘留一大堆多餘的油脂,也沒有灑上一堆重口味的鹽巴或黑胡椒,自然手指上也不會沾附到一堆調味料顆粒;沾醬我試過莎莎醬跟酸奶油,味道蠻柔順的,就是那種可以襯托薯味卻又不會喧賓奪主的感覺呢


接著來看看這個10吋大的Pizza吧!從Pizza邊應該可以看得出來是生麵糰製成的手工餅皮,有別於市面上一般Pizza連鎖店的乾硬口感,GoodDayPizza手工餅皮非常的Q軟有彈性、厚薄適中、嚐起來絕對不會乾到難以吞嚥,而是略有嚼勁的那種;除了上面鋪的墨西哥辣椒片很夠味之外,猜想餅皮上應該還有撒上或塗上別的香料吧!?起碼有看到紅紅的辣椒粉……很推薦嗜辣的人點這一道唷!如果是大胃王的也很推這裡的餐點,份量蠻夠的;另外,用餐的時候我有偷瞄隔壁桌點的漢堡餐,看起來也很可口的樣子哩!值得一試噢!


走出了有可愛薑餅人佇立的門口,就這樣渡過了一個美味的午后,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可憐的老大吃完GoodDay卻沒能平安渡過一個good day:營業日沒賺到錢、拍食物拍到一半電池沒電、最後還在自家門口撞裂了他心愛的播放器螢幕;而我則是早上在咖啡車幫忙的時候右手被鬆餅機烤熟了一塊肉,大概是太久沒去烤鬆餅了,才會一不小心連自己都烤了,幸好老大說我烤的鬆餅顏色還是很漂亮!(樂~)嗯這麼說起來,去吃GoodDay的這一天果然不是一個 good day吧!?(囧rz

GoodDay
美墨速食餐廳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18
電話:(02)8771-9620
網: http://www.goodday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n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