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真的是那種很難抵擋Menu上有精美食物照的人,尤其是幾乎每天都會路過人家餐廳門口的時候,老是對著人家門口的Menu立牌瞄啊瞄的,吼~ 真的好希望有一天有空走進去噢


終於有一天,食伴陪我完成了這個願望,雖然沒有很甘願的樣子,不過我的任性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每天熙熙攘攘地路過人家餐廳門口,讓人格外想要有一天,能夠投進那塊綠色天地的懷抱裡,舒舒服服地用個餐。何況人家立牌都寫了:不論是「美式全天候早餐」
或「利奇飯食」、「利奇麵食」系列皆為單點$160套餐$200多一杯$65的飲料),既然代價也不會太昂貴的話,就讓我滾進去吧



只不過嘛
……滾進去後才發現原來這是篇一個字就可以寫完的食記,就是」。 咳,這可不是在罵髒話喔!話說在別家格主裡也是有看到人家大力稱讚好吃呀~ 只好臆測,也許是之前吃過的長江白咖啡水準太高了吧!? 

這天點了兩份套餐,也就是兩份主餐
+兩杯飲料,現在套餐再加贈燒麵包喔!



印度海鮮炒麵-看起來跟一般南洋茶餐廳裡會出現的菜色沒兩樣,但跟從前所嚐過的類似炒麵相比,只能說這盤收汁收得很徹底。更囧的是套餐的附湯是跟一般自助餐便當店的湯差不多等級的口味,讓人忍不住喝個兩口就拋棄它了,畢竟運氣好的時候,便當店的今日附湯還更好喝一點咧


沙嗲炒飯-跟食伴吃了四、五年的飯,有史以來,唯一一次看到他吃到完全無言以對的一回啊!總之,沙嗲沒有肉汁感、炒飯也沒有濕潤度,還是一個字-乾。倒也不是很明顯的柴乾,但就是顯然少了點什麼的那種乾,我就眼看著他默默不語地把飯吃完,一個字的評語都不想給我了


白咖(前)/ 無糖白咖(後)-特意點了本該是殖民風咖啡館最具特色的飲料,結果完全沒有加了煉乳的口感,不香也不甜,嚐不出白咖啡跟一般咖啡有啥特別之處,看來之前在長江白咖啡令人大為驚豔的梗,在這裡完全不是個梗啊


加央牛油燒麵(原價$60)-這道燒麵包真的讓我徹底驚覺原來長江白咖啡有那麼、那麼好吃!我真的懷疑我跟別家格主走進的是同一家店耶~ 怎麼人家說好吃的,我都感受不到啦!我還是覺得吐司烤得很乾啊!乾到連裡頭夾的牛油、咖椰醬都拯救不了它。 


唉唷,結論竟然是「爸爸利奇根本沒有爸爸的味道。會這麼說,是因為我家掌廚的是老爸,講白話點,就是「沒有好吃的fu」!看在不收服務費的份上,餐廳空間又很舒適寬徜,一餐$200不算損失太慘重啊!其實也不是真的難吃到極點,只是如果你也是個吃過長江白咖啡的人,那還是為自己的荷包省點錢吧!結果通篇下來,都不斷地在推薦長江,怎麼會這樣啦……

 

延伸閱讀:
1. 小檳城 南洋茶餐廳
2. 開幕三天我們就跑去坐坐的 長江白咖啡燒麵包


爸爸利奇
殖民風咖啡館 凱薩站前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8號B1
電話:02-2388-46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n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