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腸胃炎,已經有兩天不能好好吃東西,只好來整理照片流口水~
話說回來,其實我還蠻愛拍食物的,不過也不是為了要拍來寫網誌,而是純粹無意義地想拍(老大說,這就是貓貓愛吃的證據XD)。

今天來介紹一下據說在美國很熱門的焦糖蘋果(跟烤棉花糖一樣是美國玩意兒)~
口味眾多,其實我才吃過其中兩種:草莓脆片焦糖($65)&心心相印水蜜桃草莓($88, 如圖),DM上各口味的價位在$55~$88之間。


從切片圖可以看到(嗯, 吃的時候要切片,除非妳不介意吃相難看妳就直接啃吧XD,不過要吃之前再切喔,不然蘋果很容易氧化的,如果買了馬上就要吃的話可以當場請店員幫妳切),使用的蘋果是口感清脆味道偏酸的青蘋果,而非口感香甜咬感較軟的紅蘋果,中心的籽佔據的範圍也小小的,可以直接吃掉,不會留一個大大的蘋果核。我很喜歡它採用的是青蘋果這一點,畢竟外裹甜滋滋的焦糖,再滾上一層七彩繽紛的各式糖果餅乾,沒有青蘋果的微酸來均衡一下,應該會很容易甜到膩死人吧!

吃過的兩種口味當中(嗯,只拍了一種,不好意思~),我比較喜歡外裹早餐脆片的草莓脆片焦糖口味,外裹軟糖的還是稍嫌略甜了些,何況吃它之前,店員說買回家可以冷藏五天,結果我從冰箱拿出來要切的時候軟糖被冰得硬梆梆,根本切不斷呀~(急著貪吃,不會放一下再切喔XD)

不過朋友也有買回去給家裡的小朋友,是買Oreo巧克力米焦糖口味的,據說小朋友也嫌太甜了,但是Oreo很好吃XD。看來,應該是外觀越五彩繽紛越漂亮的,越中看不中吃吧XD!

說是這麼說,下次還想試試別的口味!(苦甜巧克力焦糖~花生巧克力焦糖~鮮脆果球焦糖~薄荷森林焦糖~…流口水ing)

差點忘了,最後說明一下貓貓在哪裡買蘋果:
**卡若魔波美式焦糖蘋果**
西門武昌店:北市武昌街2段77號
誠品西門店: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16號
師大店:北市大安區龍泉街19-1號
http://www.caramelapple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n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