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所以會到這家偶像劇「犀利人妻」的取景地用餐,是要了重新喚起鬥志而來的!當然,所謂的鬥志是跟劇情無關的,純粹想沾「犀利」的光而已,畢竟Life is tough but still going on,情緒低落了還是得想辦法站起來,是吧?  


一入座,甫翻開菜單,小手就後悔為什麼要選在這裡跟我談事情了,因為中午只有供應商業午餐,而他原本想吃的餐點得等到晚上才有。不過既來之,則食之,肚子餓了還是得吃啊!沒想到一開講起來,就一路討論到天黑還沒完沒了,索性連晚餐都在這解決了,這下子,小手原本想吃的餐點就又能吃到了,還真讓他如願以償啊

商業午餐:奶油海膽海鮮義大利麵+南瓜濃湯+冰紅茶$270被「海膽」這兩個字誘惑了,就捨棄了松露蘑菇奶油義大利寬麵($250改點了這道,果然是好吃且少見的醬汁!味道還蠻細緻的,不用擔心有海膽的腥味,口感層次也較豐富,真的是被它騙了才會繼續在這吃晚餐。南瓜濃湯也蠻不錯喝,雖然不是最頂尖的,卻也濃而不膩,香醇有味。總之這一組就是好吃的組合,看別桌也很多人點義麵呢!猜想義麵是這兒的強打吧?


商業午餐:烤雞凱薩沙拉-附麵包和湯$230-商業午餐的Menu上盡是些開胃菜、沙拉、義麵跟燉飯,沒什麼特別吸引小手的,遂將就地點了盆沙拉餐,蔬菜們也沒什麼好或不好,只是雞肉跟烤麵包屑都烤得太乾柴了點,口味上沒有很引人入勝。份量不算特別大,豈料還是吃剩了下來,無法完食,只能說小手太挑嘴,是吃到大奶油的口水了嗎?但我得老實說,在幫小手收拾這碗「菜尾」時,我還是把成堆的烤麵包屑都留在沙拉碗裡了。 

熱拿鐵$80-老樣子,小手的第一餐必備的拿鐵。上頭一大坨圓咚咚沒拉花的奶泡,看得都想笑了。好不好喝?我也忘了。

晚餐轉移陣地到了2樓的座位,挑高的視野,比坐1樓時舒服許多,也意外地發現他們的工作台維持得挺乾淨的,這點倒是很值得稱讚呀

法式牛排歐姆蕾蛋捲+大吉嶺紅茶$260-讓小手如願以償的餐點就是這個!真的是個很愛吃brunch的人呀~連晚餐也要吃早午餐呢!(這句話很拗口吧小手喜歡它的法式吐司,我喜歡它附的薯條,唯有主餐的蛋捲我們都不愛。也不是不好吃,就是蛋捲裡頭包的牛肉薄片料理得跟蛋捲本身很不搭,不像Aunt Stella’s Coffee的蛋捲餐那樣讓我們吃得樂不思蜀,吃完還後悔幹嘛突然發懶沒拍照,不然很值得一寫啊!目前最愛的蛋捲就是Aunt Stella’s了吧

佛羅倫斯香煎冰島鱈魚飯($230-至於我的晚餐,也跟想像中的不大一樣,雖然鱈魚跟醬汁都還是很好吃,但整盤感覺就是不大對,說不上來哪裡出了錯。我只知道自己錯了,應該點中午沒點的松露蘑菇奶油義大利寬麵才是,畢竟不是每一家有賣義麵的餐廳都能吃到寬義麵;但前提是我得願意一整天都只吃義麵一種食物才行。

好吧!結論很明顯了:除了義麵之外,對我沒有再次消費的吸引力了(要吃義麵的話還是會考慮這家的唷。說到同類型的咖啡簡餐店,最近吃到的「里多咖啡rido coffee倒是還蠻推薦的春雞餐超美味的,附餐的烈日鬆餅更是好好吃呀~~~好吃到讓我陷入了愛戀之中!偏偏又沒拍照就嗑光了。最近真的是,只要搶著開動、發懶不拍照就會點到好好吃的東西,大概是上天在暗示我要吃美食就專心享受吧!?最近也確實寫得有點意興闌珊了,或許慢慢地就不寫了也說不定,不過還是看著辦吧!或許會撐過這個過渡期。Who knows

延伸閱讀: 

1.      每個月都會吃一次的平價義式餐廳 薩莉亞Saizeriya 
2.      聖誕約會之Swing Café 
3.     
海倫咖啡館前店 香噴噴義麵新上市

 

優本咖啡
Urban Café
地址:台北市基湖路391
電話:02-8751-5182
營業時間:1030~ 2200
官網:www.urbancafe-taipe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n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