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只是想插播一個美食極短篇,卻不知不覺地越寫越長了

今年初的時候在京站的美食街挖了不少寶,包括安娜可可的生巧克力與可麗露,不過容我偷懶按下不提;今天要提的是在Jason超市的臨時冰櫃裡挖到的超好吃手工雪糕!吃過以後就讓我念念不忘。是說後來我就不知該上哪買了,真的很值得哭哭呀~

水蜜桃雪糕$40-外觀長得很像棒棒糖的冰棒,包裝起來也算挺有質感的,扒開它的外皮之後,一整個超可愛的~很有厚度的外觀(2cm有吧)看起來挺有份量的。

雙色的圓圈造型,裡層固定搭配澳洲牛奶口味,外圈則依口味分有10種:大湖草莓、濃情巧克力、萬丹紅豆、北港花生、古韻芝麻、宇治抹茶、愛文芒果、大甲芋頭、藍莓、水蜜桃。一開始我是想抓抹茶口味的,但冰櫃裡竟然缺貨,就改抓了水蜜桃口味,一枝要價$40看似昂貴,不過想想平常買枝杜老爺的曠世奇派雪糕也差不多這個價錢啊

咬下去之後就是幸福的開始了!好紮實的口感,從來沒吃過這麼密度這麼高的冰品,咬起來QQ的、略有黏度,但是很香、很濃、很實在的口感深得我心,而且融化速度對慢食的人很友善,瞬間覺得一枝$40不算貴了。

原以為是日本進口的冰品,不過細看了包裝紙上的印刷,才發現是本土品牌,想必那些採用本土食材的口味,像是紅豆、芋頭什麼的都很不錯吃吧!?不過有機會我還是想抓抹茶的來試試。

實在是太意猶未竟了,嗑完了一枝水蜜桃後,趕在人家打烊前又衝進去抓了一枝草莓的來結帳,然後在走出京站的路上就邊走邊吃了起來,走到外面的天橋時,其實氣溫還冷冷的、風還涼涼的,酸酸甜甜的草莓,味道仍然有品質,只是和小手倆人都公認沒有剛剛的水蜜桃味好吃。不過,富士山手工雪糕的魔力就在於:一咬下去之後就是幸福的開始了!是夜,在13的天橋上,身上還穿著厚大衣的我們,就這麼幸福地手牽手回家了。



延伸閱讀:

1. 身為一個重度冰淇淋嗜吃症患者的List12家品牌冰淇淋心得)




富士山手工雪糕
 
製造商地址:台中市南區福田二街338 
電話:04-2262-2289
官網:http://www.calldoor.com.tw/store/viewsp.do?action=fol&uid=fujishan&folderId=548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n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