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牛角麵包,就想到三峽老街;雖然一直不懂牛角跟三峽是怎麼做出連結的(勉強說起,應該是人為炒作吧!?),也搞不懂整條老街裡的第一家牛角到底是誰,不過,牛角到處有,牛角冰淇淋就少見了吧!嘿嘿,今天的主角就是它啦


喜康軒,是把三峽老街的土產打造為金牛角的品牌之一,但似乎也不是正牌的三峽必買金牛角,可是我也只吃過這家了。說起這
家的原味牛角,以前有從三峽老街拎一盒回家過,真的好好吃呀
~ 充滿牛奶香氣的紮實麵糰,表面光滑卻又不會滿手油膩,著實是一品令人難以忘懷的美味呀~



是說,現在不用遠征三峽也能吃到美味牛角了啦!除了烘焙坊以外,連獨家專利生產的牛角冰淇淋也在台北設了分店。光是看到商品照上彎彎的牛角杯型,就覺得好可愛噢!好適合拿在手裡唷!不衝它個一隻怎麼對得起自己咧


牛角冰淇淋的口味很豐富,共有12種:香草、巧克力、草莓、藍莓優格、香草草莓、香草葡萄、香草抹茶、櫻桃優格、薄荷藍莓、巧克力香草、香草哈密瓜、優格草莓。不過嚴格說起來,並不算是真正的冰淇淋呢,應該說是霜淇淋比較正確,至少對我這個冰淇淋成癮症患者來說,霜淇淋比較液態一點、很容易一不小心就融化成奶昔,最重要的是,只有霜淇淋才會長成一坨……螺旋的形狀,正統的冰淇淋都是一球一球的、才不會長成那樣呢,哈哈


巧克力牛角冰淇淋($95$89-食伴這天點的就是典型的一坨咖啡色螺旋形狀的巧克力口味呢!是很適合他的口味,因為他每吃冰淇淋、必點巧克力。根據他豐富的巧克力冰淇淋品嚐經驗,這款霜淇淋嘛……還真的是很普通耶~ 不過他說裡面有細細的巧克力顆粒,也算是有點誠意啦!


櫻桃優格牛角冰淇淋($95$89-然後我呢~ 每次遇到霜淇淋就會很想來個藍藍紫紫的跳tone顏色,精心地參照過圖片上的顏色後,終於選定了紫色的櫻桃優格,結果到了手中……竟然是粉紅,也讓我太囧了。幸好它還有另外一個噱頭,就是:「櫻桃到了極致,就會變成杏仁,是很奧妙的境界。」本來以為是店員嚇唬我的,畢竟有不少人是懼怕杏仁味的,沒想到一舔下去還真的咧!!!原來純度很高的櫻桃真的會變成杏仁耶~ 那幹嘛不乾脆一開始就做杏仁口味咧?不過還有更囧的在後面:金玉其外,中空其內……(默)


嗑完了滋味一般般的霜淇淋上半身,接著就來咬咬下半身的牛角杯杯嚕 雖然前面鋪了落落長的梗,其實重點從這裡才開始!(被巴頭!)讓整隻牛角冰淇淋翻盤的地方就在牛角杯杯上了,好好吃喔~!不同於牛角麵包版的牛角,牛角杯杯整體而言,烤得比較脆,但又不是像餅乾的那種口感喔!是一種散發著奶香麵糰味的脆感,整體而言還是保有麵包的感覺,不大好形容呢~ 而且因為咬起來太順口了,不知不覺就一口接一口咬到底、咬光光了,所以忘了拍咬牛角杯杯的畫面呢~ 哈哈哈(乾笑)!


雖然牛角冰淇淋看起來可愛、又好吃(咳,我是說牛角杯的部份),但心底還是覺得它偏貴了點兒,在我心目中,它的理想價格是$65~$70,其中牛角杯佔$50~$55,霜淇淋只有不到$25~$30的價值,一隻原價$95真是太不可親了!即使杯杯上頭還特別印製了「牛轉乾坤」的類隸篆體文字,讓我覺得很可愛、很有特色,但還是價格划算點比較實在啊!$95的價位,沒事不會想吃它啦


不過牛角杯杯還有出每日限量版的「黑哞杯」噢!是巧克力口味牛角杯的意思,這回去的太晚了,跟它無緣,改天有機會再來收服它吧!這樣以後我這個電腦白痴被食伴拉去逛光華商場時就更有動力了耶


延伸閱讀: 
身為一個重度冰淇淋嗜吃症患者的List




喜康軒金牛角冰淇淋
光華商場店
地址:光華新天地 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n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