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內容很虛


不過就是去參加了一場美妝網聚,然後有順手拍下自己吃的東西而已。想想最近也不太有機會到處吃吃喝喝了,即使很虛還是po吧!不然網誌只有結蜘蛛網的份了。雖然這明明是場美妝聖誕趴可是我還是拍食物比拍人多啊(囧)!光源太弱是提不起勁拍人的原因之一,之二是我向來走低調路線,沒有到處找人合照哩!當然我還記得起碼要跟網聚主人西喜合照留念一下,只不過她一看就說我的妝很「雪姬」,希望沒讓她覺得我整個是名走錯場的讀者,兩邊我都有長期按時收看的說~


把重點拉回食物方面(結果美妝趴的文章重點不是美妝):話說以前有段時間還蠻常路過
Mondsee,只是一直沒踏進去,原因不明;依稀記得以前有同學說過下午茶還算不錯,僅此而已。沒想到反而是這次聚會讓我終於有機會踏進這家餐廳,而且同樣是來享用下午茶耶!


週六的下午茶內容是:飲料一杯
+蛋糕無限量($250,不收服務費),原本看到這麼實惠的價格,很理所當然地沒對它的糕點有任何期待,畢竟好幾年前所謂的「蛋糕吃到飽」店正風行的時候就吃遍好幾家店了,後來想想,其實也都還好而已,只是喜歡甜點的女孩子都會中招就是了。以前大家都還會故意不吃午餐,直接約來吃蛋糕吃到飽,哈,想起以前的姐妹淘聚會了……真的都是好久以前的事了噢!總之,這天赴約前我還是有乖乖吃午餐就是了。也因此這天我很節制地只點了這些東西:

由前到後分別是:黑醋栗蛋糕+巧克力慕斯+天堂鳥冰花果茶。本來是最期待花果茶的說,想說名字取得這麼炫麗,好歹杯緣會有個雕刻過的鳳梨掛在上面,然後長長的尾巴正好像天堂鳥一樣……結果最樸素的就是它啊!!!完全是我過度想像,不論杯裡杯外,一點果粒也沒有,幸好喝起來稱不上好喝也算不上難喝,就是那種喝完不會留下印象的類型。

然後是讓我扭轉評價的蛋糕們!以前吃多了造型華麗的小蛋糕,所以乍見時還覺得它們好不起眼噢!沒想到黑醋栗蛋糕的慕斯層酸甜得宜、海綿層濕軟適中,入口的感覺很舒服呢!當然口味是遠遠比不上15區那一類的專業烘焙,但至少已經有中上程度的好吃了唷!起碼我覺得這年頭的「蛋糕無限供應」能有這樣的表現已經很可圈可點了!

巧克力慕斯,我很喜歡噢!雖然邊吃邊顧著玩、吃得很慢,但其實我還蠻愛它的;如果沒顧著玩的話,會讓我想再續點一顆吧,哈!襯夏威夷果的感覺也很不賴,多了一點點質感。

想吃鹹的,也有鮪魚三明治可以選喔!我沒吃到,但一轉眼就整盤空了,應該是還不差吧!?

其他可以選擇的種類還有:提拉米蘇、黑森林蛋糕、乳酪蛋糕、焦糖布丁,只記得起這些了,應該是不超過十樣可選吧!畢竟不是專門的蛋糕吃到飽店,這樣也差不多了吧!?總之,都是一些經典的口味。其實Mondsee賣的是德奧料理呢,真正的德國風味的蛋糕可是不賣弄外表而講究內容紮實的,只不過照實的在台灣賣會很不討喜吧!?說是這麼說,我自己還不是也偏愛拍那些造型精巧的甜點!至於Mondsee的正餐,不曉得以後會不會想來吃吃看耶~ 在德式木屋的氣氛當中享用歐洲料理的感覺應該還蠻溫馨的吧!?但沒有很吸引我就是了,倒是下午茶再來一次ok啦!我一定會再點一顆巧克力慕斯的吧,哈!





月湖
歐式料理Mondsee Restaurant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08
電話:02-2838-1478 
官網:http://mondsee.networ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n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